結束30年營運 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10月底掰掰

記者吳順永/台南報導 2026-06-26 18:56

台南中山店是新光三越第四家分店,自1996年開幕以來,陪伴台南顧客共同走過30載;基於未來發展的策略考量,台南中山店於今年租賃合約期滿後不再續約,並於10月底結束營業。後續將由台南新天地與台南小北門店,持續服務台南民眾。

新光三越衷心感謝一路以來攜手同行的每一位顧客、合作夥伴和同仁,讓新光三越得以深耕府城,與大台南市民共同累積30年珍貴而美好的生活記憶。 


留言討論區

相關閱讀推薦
相關閱讀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