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籍主審誤判又改判 謝淑薇大受影響遭淘汰

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 2018-07-10 15:07

中國籍主審誤判又改判 謝淑薇大受影響遭淘汰

首盤第十局主審攪局溫網16強,剛收拾掉頭號種子Halep的謝淑薇和小鋼砲Cibukova對壘,首盤5比4,30比0的關鍵時刻,發生意外插曲!
據了解,中國籍主審誤判又改判謝淑薇與對手皆不滿溫網16強賽鷹眼回看判決,最後確認這球是在界內。



謝淑薇回擊界內球應重打而非判對方得分,中國籍主審張娟誤判,怎麼會直接算謝淑薇失分呢?謝淑薇氣到直接上場跟中國裁判張娟理論,因為畫面重播雖然Cibukova球進,但謝淑薇的回球依舊在界內,照規則而論應該是重打而非讓Cibukova直接得分,因此謝淑薇直接去理論,甚至直接用中文要求改判。



溫網16強大爭議主審張娟的失憶症,讓謝淑薇堅持請出本場的裁判長進行進一步判決,而得利的Cibukova當然不涉入戰火,在旁納涼畫面也再度重播確認是可以看到淑薇回球在界內,只是礙於規定無法以影片重播來輔助判決,謝淑薇回球界內改判重打 席布可娃亦不滿判決兩人心情皆大受影響好在爭執許久之後,確認取消Cibukova的得分,這下換Cibukova不爽去理論,得了便宜還賣乖這主審啊主審,誤判就誤判,改判更奇怪,引發熱議。


溫網女單第11種子 席布可娃說,「我非常不高興甚至很憤怒,這真的是很荒謬我從來沒有碰過被改判,主審會改判這個判決這真的很荒謬。」


兩岸網友同聲痛罵主審張娟,認為實在有夠不專業,謝淑薇在情緒受到波動下,最後4:6、1:6直落二落敗,結束了本屆的溫網大驚奇。


 

留言評論

相關推薦